鹿屿

目前合集里的月可穿越斗罗正在重新构思+大改 CP会加上些库月 雷者慎入

月可穿越斗罗 17

他们走在小路上欢声笑语,大师看了今天的比赛,夸了他们好一会儿,夸完后想喝酒了,就把弗莱德和赵无极带去喝酒了。


老师们都走了,那自然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戴沐白在酒店内的餐馆里点了一桌佳肴和几桶酒。


”小三,我敬你!谢谢你的及时援助。”戴沐白端起自己面前那杯满满的麦酒向唐三示意。


“小三,我也敬你。实力虽然不如你,但喝酒你恐怕就不行了吧。”奥斯卡有些不怀好意的端起杯子。


没等唐三举杯,小舞就挡在了面前“奥斯卡,你想灌醉他么?我来和你喝!”说完就灌了一杯酒。


宁荣荣站起身来向大家劲敬了一杯酒,眼眶微红说:”刚来学院的时候,我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三哥和小奥说的不错,如果我一直那样下去的话,恐怕真的永远也不会明白朋友二字的含义。这么多天过去了,我们大家一直在一起修炼,在一起战斗,共同经历生死的磨难。谢谢你们,我的伙伴。这杯酒我敬大家,同时也要向你们说一句我一直说不出的话。对不起。”


说完最后三个字,宁荣荣一口灌下麦酒,在她喝酒的时候,两行晶莹的泪水已经顺着白嫩的面颊流淌而下。


他们在那里相互敬酒,月和小可就坐在角落看着,当然,小可手上依旧拿着食物,而月拿着一杯白开水喝着。


他们相互感谢完后才终于想起刚刚威武的月和小可,奥斯卡看月喝着白开水,加上有些醉了,还以为月不好意思,直接上手抢了他的水,换了一杯酒上去。


月愣了一下:”不用,我不喝酒。”


奥斯卡颇为遗憾的走开了。


戴沐白见奥斯卡走开后走了过来:”月啊,真的没想到你用箭那么厉害,哗,刷刷刷的一下就把他订树上了。”


月说:”谢谢,这部只有我的功劳。”


戴沐白嬉笑着坐在他旁边,叽叽喳喳开始说起今天的战斗情形。


”霍,你在台上应该看见了吧,今天我们可猛了!"


此时奥斯卡和马红俊也凑了过来说起了自己的英勇事迹。


边喝边聊,直到最后,只剩下宁荣荣和没喝酒的两人没倒下。


宁荣荣不但没有醉倒,而且她喝的还最多。喝酒的时候。几乎都是一口一杯,大有她以前曾经发飙时的气势。而据宁荣荣自己说。这是她第一次喝酒。

事后,每当史莱克七怪,不,应该是史莱克九怪的其他几人想起这件事的时候,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天赋。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史莱克七怪在索托大斗魂场的分赛场可谓是风生水起。一个月内,史莱克七怪已经参加了二十七场团战斗魂。二十七战二十七胜。在三十级一档内竟然毫无敌手。


唐三和小舞的双人组合也获得了二十七连胜地好成绩。唐三和小舞默契的配合强劲地魂技令对手无可奈何。


其他人的组合也至少获得了二十五以上连胜的好成绩。


但要论最出色的,莫过于月和小可的月可组合,他们这一个月内,统共打了整整四十五场,并且全胜!


除此之外,唐三他们在个人斗魂赛也混的风生水起,全员的成绩都杠杠的。


夜幕降临,斗魂场的夜晚又是一片灯火通明。


史莱克七怪今天依旧如此,穿着朴素的衣服,带着面具。


而此时,大师正在为他们的团战报名。


大师将徽章递上去,“你好,史莱克七怪报名。”


那名工作人员接过徽章时惊呼了一声:“史莱克七怪?”


工作人员试探性的问到:“您好,请问您是史莱克七怪的带领人吗?”


得到肯定后那名工作人员向大师鞠了个躬说:“先生,请您稍等。”而后就转身朝着工作区后方跑去。


大师虽然不满,但对方已经将报名用的团战徽章拿走了,他就算想要换个分区也做不到,只能在这里耐心的等候。


大师并不知道,只要他今天在索托大斗魂场出示这个徽章,不论在哪一个分区,都会得到同样的待遇。


并没有等待太长时间,一会儿的功夫,之前那名工作人员带着一个人回到了报名点。


敖主管面带微笑,“您好,尊敬的领队先生,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谈谈。不会耽误您太多时间的。”


大师淡然道:“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索托大斗魂场?”


敖主管赶忙道:“当然是代表索托大斗魂场。”


大师点了点头。这种情况他早就有所预料,毕竟,史莱克七怪在这一个月内取得的成绩实在太出色了,不受到关注是不可能的。


敖主管语重心长表示想要让史莱克七怪今天的团战能够在中心主斗魂场进行。


大师淡然说:“哦?这似乎不符合规则吧?”


大师接着说:“他们才铁斗魂徽章,中心主斗魂场是要银斗魂徽章吧?”


敖主管苦笑道后才将发生的事情娓娓道来。


大师听后与他盘旋了几句,才最终同意了史莱克到中心主斗魂场对战。


不过几分钟,敖主管就已经把史莱克七怪都给召了回来,当然也包括月和小可。


即使这两人没有参加过团战,但从他们那令人敬畏的双人组合成绩来看,绝对比七怪更恐怖。


大师平静的把之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然后将对手的资料放在桌子上。


与原著不同的是,现在对方有九个人,证明了月和小可可以上场。


小可皱了皱眉说:“他们本来不是只有七个人吗?”


大师解答了他的疑惑:“他们似乎看见了你们的实力,或许是想试探你们的实力?他们临时增加了两个人。”


大师看向月和小可询问他们的意见:“你们要上场吗?”


小可用日语问月:“上场的话,会引起蝴蝶效应吗?”


月非常冷静的说:“我们已经是蝴蝶效应了。”


小可看向大师说:“我们参加。”


大师点了点头,开始讨论起作战计划。


“本以为这场对战会很难打,但有月和小可在,我感觉你们可以打的很轻松。”


“这场的对手除了新加的两个,其他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尤其是他们的队长,玉天恒,武魂是蓝电霸王龙,还有副队长,独孤雁,武魂碧磷蛇,擅长用毒。”


唐三听到后愣了一下。


大师看向月和小可“这是你们第一次团战,我想你们应该可以很容易适应,但我还是想说,合作,才是团战最需要的。”


月和小可点了点头。


“还有不久就到你们了,先休息一下吧。我相信这是一场胜仗。”

---TBC---

下章就打架啦,我可太期待了。

评论(15)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