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

目前合集里的月可穿越斗罗正在重新构思+大改 CP会加上些库月 雷者慎入

月可穿越斗罗 12

天明。


赵无极起来的时候月已经起了,他坐在树上看着一本书,身边好像还放着一个玩偶。


看见赵无极出来后,月拿着玩偶跳了下来:“早。”


赵无极也回了句早,然后就问出了昨日的疑问:“你们怎么这么确定这个方向有唐三适合的魂兽?”


“这个你得问可鲁贝鲁斯。”月很冷漠的回答。


而在他手上的小可已经不敢动了。


“可什么?你是说小可?”赵无极听到这名字的时候脑子愣了一下,随后就想起了这好像是小可的全名。


“不得不说你们的名字真奇怪,根本不像我们这个世界的人说出来的。”赵无极笑了笑。


月嗯了一声,随后身后传来了声音,唐三他们起床了。


赵无极见状就让唐三他们去洗漱,自己也跑去洗漱了。


不过赵无极跑到一半才想起来,小可呢?


他也没多想,只当是小可洗漱去了。


待他们走后,月手中的“玩偶”飞了起来。


“吓死我了,我刚想飞起来他就出来了。”小可说到。


可惜还没来得及说第二句,身后又传来了声音,小舞揉着眼睛出来,出来要睁开眼的一瞬间,小可又变成了“玩偶”。


小舞看了看月说:“早啊。”


月还是很高冷的回了去早。


随后小舞问:“你知道我哥在哪儿嘛?”


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月刚想回话,唐三就回来了。


“哥!”


“啊,小舞,早啊,去洗漱吧。”


小舞乖乖洗漱去的同时,唐三也在偷偷打量着月。


十多分钟后,其他人也起床洗漱完了。


而小可也趁他们有一段时间都不在现场后变回身体的样子了。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身后一个黑影闪过。


赵无极点了人数后,就让他们排好阵型,向小可的方向慢慢出发。


他们边警惕边聊,戴沐白趁机问出了大家的疑问:“小可啊,你怎么知道这个方向有适合唐三的魂兽啊?”


小可神神秘秘的说:“我嗅出来的!”


大家显然都不信,只有小舞愣了一下。


一路上打打闹闹,直到赵无极喊了声:“退后!”


话音刚落,地就开始震了起来。


头顶上黑了起来。


泰坦巨猿!


免不了一起恶战,但很可惜战败了。


小舞被抓走了,但意外的是,月和小可也被抓走了。


他俩懵了,小可在泰坦巨猿手上用日语交流:“他怎么把我们也抓来了!”


月倒是冷静了,:“你还记得我们见过天青牛蟒吗?”


小可疑惑了:“谁?”


……


“没事。”


在泰坦手上待了好一阵子,他才停了下来,把他们仨放了下来。


面前一片湖,小舞蹦跶着跑到他们身边说:“你们也是魂兽吧!”


小可疑惑了:“嗯?我们不是魂兽。”


小舞欢快的说:“别骗我啦,你们一进来我就感觉到了,你们可能是十万年以上的魂兽,你们比我强多了!”


小可尴尬的说:“呃……你说是就是吧。”


小舞把冷落在旁边的泰坦巨猿介绍给了他们:“这是二明,他是只泰坦巨猿!”


随后就跳到了湖边:“大明!”


湖水慢慢的下降,大明也慢慢的升起来了。


“你们好,我们见过。”大明说。


小舞说:“咦,大明你见过月和小可呀!”


大明点了点他的头,说:“现在我知道你们的名字了。”


“难怪第一次见的时候感受不到你们的魂力波动,看起来你们比我更强。”


小可和月也没反驳,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可鲁贝鲁斯,你们可以叫我小可,旁边这个冷冰冰的人叫月,很高兴认识你们。”


小舞蹦跶到了月旁边问:“介意让我们看下你们的本体吗?”


月摇了摇头,小舞有点可惜。


小可看了看月:“应该可以吧?”


月:“随你,我不适合现身,你可以。”


小可表示非常开心,然后身后出现两对翅膀,包裹着他。


随后,一只非常威猛帅气的狮子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哇……”小舞有点惊讶。


天青牛蟒皱了皱眉问:“我不记得我看过这类魂兽,你们……”


小舞问:“小可,你是什么魂兽啊?你还有翅膀!”


“嘿嘿,你们姑且当做我是个带着翅膀的狮子吧!”小可的声音从清秀变成了……很浓厚的声音。


小舞惊讶:“你的声音变了!”


不过小舞说完后就向大明和二明告别,还说了二明几句。


说完就问月和小可说:“我们回去吧?三哥该担心了!”


小可心想:何止担心,他为了你命都快没了。


不过面上不显:“走吧。”


小舞还问了问:“你……不用变回人类吗?”


小可才想到自己还是兽身呢!


“哦对,太久没变回原型,都忘了还得变回人类。”


待小可变完身,他们一行人就出发回去了。


中途小舞还突破了三十级,碰的变出来了个魂环。


但看见唐三正在越级吸收那人面魔蛛时,她的脸还是白了。


“哥?!”小舞冲着向唐三跑去想抱抱他,但被赵无极拦了下来。


赵无极喊:“冷静点,唐三现在越级吸收,不要打扰他!现在只能祈祷他安全度过那魔蛛的毒素。”


小舞的脸还是白:“怎么会这样!”


她焦急的眼泪都快掉了下来,小可只能上去安慰她:“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


小舞像是找到了主心骨:“好。”


在等待唐三的同时,赵无极问了问小舞。


小舞解释了一下,也顺便透漏自己已经三十级吸收了合适魂环的事情。


赵无极惊讶后大笑:“好!好!太好了!你们可真是怪物!真给学院长脸!”


在这时候,身后传来了一声尖叫。


是孟依然!

---TBC---

我现在在金马伦旅游,贼啦冷,太快乐了!

他超级冷,草莓也好吃,嘿嘿嘿。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