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屿

目前合集里的月可穿越斗罗正在重新构思+大改 CP会加上些库月 雷者慎入

月可穿越斗罗 15 & 16

月可穿越斗罗 15

如果明天还是不能发不出来我依旧会在这里发下一章嗷˃ʍ˂

—————

清晨,月和小可是被那雨声吵醒的。


看来今天不适合去打架,适合睡觉。


可惜戴沐白锲而不舍的拿着把雨伞在外面敲门。


没办法,月和小可只能走在被雨浸透了的泥泞路上。


小可还好,月恨不得立刻回屋里,太麻烦了。


终于,月忍不了了,他开口问戴沐白:“其他人到了吗?”


戴沐白回复说:“没呢,在食堂等着。”


月听到后果断献出卡牌:“THE LOOP”


戴沐白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路变去食堂里,当然,食堂里的人也眼睁睁看着他们出现在眼前。


所有人表示三观需要重塑。


月的功劳让至少需要整个小时才能抵达斗魂场的路迅速缩短成半分钟。


戴沐白表示:真不戳啊这卡牌,我也想要这样的卡牌。


当然没有直接抵达斗魂场内部,他们找了个斗魂场的小巷出来,幸好斗魂场这边还没下雨,不然月估计直接开进斗魂场了。


到斗魂场里,大师把他们领到了一个包厢,说:“从今天开始,你们会进行第二段教学,听弗兰德说你们已经都去过斗魂场了,那里。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你们的教学之所,这次的教学没有时间限制,什么时候拿到银斗魂微章,什么时候结束。在这段期间,我会安排你们住在距离大斗魂场最近的旅店之中。一切食宿自理。只要有本事。你们从大斗魂场得到地收入将会十分可观。”


“记住,你们不单单是在一对一中获得银斗魂,你们还需要以史莱克七怪的团名在团战中获得银斗魂。团战不仅可以让每个人获得个人积分,同时也会有团队积分,这是二对二中没有的。如果你们要快些获得银斗魂,我也不介意你们自由组队打二对二。但我有几个限制你们要记住。第一。不得在斗魂时显露你们地相貌和告知对手你们的姓名。一切都以代号出战。第二,包括唐三自己在内。谁也不许使用暗器,第三,不论胜负每天每人至少要出战两次。”


小舞问道:“大师,我们有九个人,怎么是七怪了!”


大师愣了一下说:“这是月和小可的决定,他们不会在团队上帮助你们。”


其实大师心里也很疑惑,但这是昨日月趁夜来找他告诉他他们的决定,劝说未果,也只能这么做。


大师接着说,也算是回答了小舞的疑惑:“而且团战只能七个人一起上场,我也希望在前期你们能在没有月和小可的帮助下取得胜利,月和小可太强了,我相信很少有人打得过他们吧?除非对方很强,否则我不会让月和小可上场帮助你们。”


月和小可点头表示非常认同。


奥斯卡幽怨的问大师:“大师,我和荣荣都是辅助系魂师,也必须拿到银斗魂徽章吗?”


大师很面无表情的回答:“或者你们跟着之前的训练直到其他人拿到银斗魂徽章。”


“好的大师我们保证完成任务!”奥斯卡迅速转换阵营。


宁荣荣本也想问这个问题,眼看奥斯卡吃瘪在旁边偷偷笑着。


大师接着说道:“你们可以进行自由组合来决定参加哪种斗魂比试。这里一般都是一对一和二对二地比试先开始。团战与前两者分开。开始的时间都比较晚。时间错开,也能赚取更多观看着的门票费,每天你们必须要参加的是一场团战。另一场可以自由选择。愿意参加三场我也不反对。前提是掌握好自己地魂力情况。”


奥斯卡听完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月,然后被无情的无视了,又哭憋憋的看着戴沐白:“戴老大,不如我们一起二对二吧?虽然我才刚到三十级,但我的辅助能力应该还是能帮到你的。不然积分还不知道哪辈子能攒到银斗魂微章的级别。”


月和小可还是和之前一样,用的月可组合。


当人,其他人也找到了自己的组合,待他们自己组合完毕,大师默默的拿出了九个面具。


面具很熟悉,依旧是史莱克标志的绿色,月和小可看到效果后,默默地退后了几步。


紧接着,转身向外走去,不出所料,被叫住了。


奥斯卡心很大的对月和小可问:“诶你们去哪儿呢!”


小可默默转身说:“你们聊,我们去找找面具。”


大师身体莫名僵直,转身问:“这面具……不好看吗?”


月和小可看着他,眼睛仿佛在说:你自己看着这好看吗?


大师只能尴尬的说:“那你们等我把话说完才去吧。”


月和小可听到后才慢慢坐了回来,大师这才说:“我为你们每个人想了个称号,在团战时使用,二对二的称号你们自己想罢。”


“首先,沐白和奥斯卡都用你们之前的吧?邪眸白虎和香肠专卖。至于唐三,千手银草如何?”


小舞第一个反对:“不行不行这太难听了,一点都不拉风。”


大师见唐三没有反驳,脸上浮现笑意,唐三一直是大师最满意的弟子。


“那你们说说,他应该叫什么?”


戴沐白回答了:“小三平时看起来虽然老实,可真要发飙了,比我们哪个杀气都重。我看,不如就叫千手修罗好了。修罗是杀戮魔鬼的意思。也能给对手一定的震慑作用。”

  

大师问唐三:“你自己的意思呢?”


唐三回道:“我无所谓,老师您定吧。”


大师道:“那就叫千手修罗吧,马红俊。你的称号我也帮你起好了。就叫邪火凤凰如何?”


马红俊嘿嘿一笑:“这个好这个好。”


小舞凑到大师面前:“大师我呢我呢?”


大师回答说:“你就叫柔骨魅兔,而荣荣就叫七宝琉璃,至于朱竹清,就叫幽冥灵猫如何?”


大师见女生们很满意,就转头向月和小可道:“我也想给你们两取了个称号,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在他们上场时用这个称号,但……我实在想不出来,你们有什么好的吗?”


“直接叫审判者和守护兽吧!”小可率先举手回答。


大师说:“你们随意,但为什么小可是守护兽,叫守护神吧。而且为什么是审判者?你们是要审判什么人吗?”


小可神秘的说:“这是秘密!”


除了月和小可,他们谁也不知道这称号追随了他们一声,还响彻了整个大陆。


从铁斗魂到铜斗魂。需要积分一百,再到银斗魂积分是一千。


他们距离这第二阶段特训地目标还有着一段很遥远地路要走。


待他们决定什么时候开始,先从什么打起后月和小可就先出去找面具了。


他们在集市找了一阵才找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面具,至少比大师给的好多了。


他们买完后小可还在集市买了几个吃的,边吃边走回斗魂场。


此时,一对一和二对二的比赛即将开始,最精彩的团队赛也会在结束后开始。


这时一个十二人的队伍走了进来,这十二个人中,有七个人戴着同样的面具,只有走在尾端的二人戴着普通的银白面具,其他人自然而言也忽略了他们。


或许是替补吧。


这一行人,正是来自史莱克学院的九名学员以及两位院长和大师。


大师让他们报完名后就让各自向自己的地方走去,大师跟着唐三他们,而弗兰德和赵无极跟着多人的一方。


月和小可也走向了二对二的场所。


他们上场时赢得了不少掌声——上次的比赛震惊了很多人。


“下面!让我们有请月可组合的对手,双林组合!”


上场的一对双胞胎女孩儿,他们站在台上笑眯眯站着,头发一长一短。


待裁判开口说完开始,他们迅速行动,魂环亮出,两黄一紫。


眨眼间,他们就快靠近月和小可,长发女孩儿还以为他们怕的动不了,刚想用藤蔓把他们扔下台,而自己的妹妹也在后方释放藤蔓,他们无处可逃!


可惜他们对上的是两怪物,就在长发女孩儿藤蔓使出的时候,脚下突然生出树枝,将她们牢牢捆住,动也动不了。


四周安静了一瞬,随后爆出了更大的掌声和欢呼声。


一瞬间,女孩们的身旁雾开始多了起来,直到充满了整个场地。


她们开始慌了,用藤蔓小心的勘察过去,长发女孩缓慢的向后退直到靠近他的妹妹。


她们警惕的看向四周,生怕敌人从那里窜出来,说曹操曹操到,他们刚集合小可就突然从他们背后窜出来,一发冰冻就把他们冻在了原地。


他们四肢被冻住只剩下头在外面,小可笑眯眯看着他们说:“嘿嘿承让,你们要投降吗?”


女孩们本想挣扎一下,却发现连魂技都使不出来,只能投降。


“我们投降!”


女孩说出这句话后小可才把冰撤回,雾散去,女孩们倒在地上被宣布失败。


“恭喜月可组合获胜!”


月和小可没有多留,直接下台和大师汇合。


此时唐三小舞还没上场,小舞激动的说:“哇你们好快,我感觉没过多久你们就赢了!”


小可表示:“一般般啦~”


这时广播声也让小舞和唐三去了,他们匆匆赶过去后就上台了。


小可和月没有多留,跑去看戴沐白他们了。

---TBC---

应该没有人发现我又鸽了一章吧,晚上补回👉🏻👈🏻

为什么我下一章发布不了啊啊啊啊


月可穿越斗罗 16

—————

当他们走到一对一的场地时,可惜当他们慢悠悠走到那里戴沐白等人呢早已结束。


他两只好又慢悠悠的走回包厢里,走到包厢就看见除了他们三人都在了。


戴沐白走到唐三身边揽着他的肩笑着说道:“打得怎么样?”


唐三也笑着回到:“打得不错。”


奥斯卡又看向月和小可说:“你们呢?肯定打的很轻松吧!”


月回答了一个“嗯”字然后就在沙发上坐下了。


小可表示打的确实很轻松,然后就坐到了月旁边和他窃窃私语了起来。


奥斯卡贱兮兮走到他们身旁,只不过刚到身旁就他们就停止了。


大师看着他们打打闹闹,无奈的笑了笑。


大师道:“你们该去参加团战了。根据你们注册的时间,队伍应该是偏后出场的。记住,你们要面对的,是三十级以上的团队。团队重要的是团队间的合作,彼此的配合远比单独打斗来的更强势。”


稍后的几分钟大师都在和他们讨论注意事项,就像奥斯卡现在就准备香肠,宁荣荣注意保护自己之类的。


说了好一会儿大师才消停下来:“不要紧张。”


宁荣荣笑眯眯说到:“紧张?什么是紧张?我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绪。”


戴沐白道:“那好,我们走吧。”


果然不出大师所料,唐三七人被安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


趁着还没轮到他们出场前,几人赶忙跑到角落里静心凝神,准备待会儿的战斗。


而月和小可则慢悠悠的走到角落后才坐下来,小可还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个爆米花。


如果只是一个人带着面具,或许不会太引人注目,但九个人同时戴着面具,就不得不引人注目了。


其他人警惕的看着他们,无他,这样的组合有些太奇怪了!


凭服装来看就不难看出这队伍有四个女生五个男生,可在魂师团体中,女性魂师只占男性魂师的五分之一,这样的组合可太奇怪了。


正在此时,一个身高近两米径直走了过来,从他那夸张的黑色肌肉不难看出他是个力量型魂师。


“嘿小姑娘,遮着脸做什么,让哥哥瞧瞧。”他这话对着说的和原著有些不符,不,是非常不符,因为他他奶奶的对着月说!


戴沐白等人听到有人来挑衅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直到看见被挑衅者是月这个怪兽后,又默默地闭上了眼为这个挑衅者默哀。


当然,月也没什么情绪起伏,只一瞬间面前那人就无故瘫倒在地,发出酣睡声。


戴沐白等人还以为有一场好戏看,结果只看到这一幕难免有些失落。


贱兮兮跑到月身旁问:“你怎么不打他?”


月缓缓开口:“斗魂场不准私自打斗而且这人待会是你们面对的对手,我想当他发现自己睡着了而无法参加比赛时,他的团队应该会气的牙痒痒吧?”


戴沐白向他比了个大拇指:“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恶趣味呢?不过你怎么保证他不会醒来?”


月冷冷的说道:“他要是能醒来,我这个审判者就不用做了。”


戴沐白表示:够狂。


此时一个男人匆匆赶来:“干什么呢,斗魂准备区不允许私斗。”


“我们没有私斗啊,他自己过来挑衅结果自己先睡着了。”小可非常无辜的说。


那男人明显不相信,他看到壮汉说了句话就径直倒了下去,怎么可能不动手。


但当他蹲下身检查却只发现他睡着了还叫不醒只能作罢,他拖不走这人只能通知他的团队将他挪走。


而后又转身警告说:“斗魂准备区不允许私斗。”


小可依旧表示:“你也看见了,他自己无故睡着,碰瓷我们,怎么还说我们伤人呢!”


那人哽了一下,转身离去。


唐三等人此时就凑到月身边说:“诶诶诶他真的醒不来吗?”


月还是闭着眼:“待会你们上场看不就知道了?”


又过了几分钟,到唐三等人上场了。


迎面走来的就是狂战队,只不过戴沐白等人根本没有理他们,直接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


而月和小可则在观众席上非常淡定的吃着爆米花。


他们丝毫不担心唐三等人,但此时就有个身材更为健硕的男人向他们走来了。


他走到月和小可面前:“就是你打了狂犀?”


然而月和小可完全没有理他,依旧非常淡定的吃着自己的东西,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


那男人怒了:“你们!”


月斜视着他:“斗魂场外禁止私斗,要打找个时间约。”


那人气笑了:“好,很好,可别怪老子欺负小娃娃!”


说完就走了。


狂战队少了一个主力明显有些应对不来,很快就落败了。


打完这一场后他们就出了斗魂场,此时天色已晚,只可惜还有个不知死活的人来挑衅。


“怎么?怕了?落荒而逃了?”


小可说:“我知道有片空地,去那里打吧?”


“走啊!”


那片空地离斗魂场不远,几分钟就到了。


戴沐白此时还是懵的,大师帮他们解惑了:“刚才你们上场后,狂战的团长来挑衅了,他们约战。”


“卧槽,那么劲爆我们竟然错过了!”


到空地后,月和小可站在左侧,那人站在右侧,挑衅的说:“开始吧!避免别人说我欺负小娃娃,你们两一次上吧!”


月和小可也没废话,抬手就是一片雾。


那人显然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不断使用魂技打进这片雾里。


可古怪的是,尽管他用了五成力量,依旧找不出他们来,正当他想用第三魂技时,就被小可一脚踹飞了。


而外面的人只看见他从雾里飞出来径直撞向树干上,吐了一口血。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是一箭射了过来,正中他的/裆/下、两只耳朵旁和头顶。


他顿时吓出一身冷汗来。


当然,在座的男生也不免/胯下一紧。


雾散去,月的眼睛发着银光,手里拿着一把银弓,另一只手抵着弓,弓上隐隐约约显着一支箭。


那人刚想起来,就被月一箭把衣服定在了树干上。


他本想撕掉那片衣服继续打上去。


被两个小屁孩打的还不了手,让他脸往哪儿搁!


只是不知为何,他被那箭定在树干上,动也动不了。


月说:“你放心,明天你就可以动了。”


小可笑嘻嘻说:“活该,惹谁不好,惹月。”


说完,他们就走向看待了的几人说:“不回吗?”


“回!”


经过这一天,众人都在心里默默想着:绝对不能惹月!

---TBC---

哼哼写完咯,咱就是说,为啥子我小时候只关注小樱收牌,丝毫没有注意到美男了呢!

评论(1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